離職感言中的典範呀 by SNOOPY

最近部門真的是爆發離職潮,有鑑於離職感言真的很難擠出來,
post 上阿比的讓大家參考改編一下囉~
需要的請自行抄錄,不收版費!不過要捐獻阿比也不反對啦~哈哈
(這是經典中的經典哦~~~~)
 
主旨:    Edith Tsai’s last day @ Alpha: 10/31, 2006
Dear all my best friends:

今天是我在Alpha Networks日本業務處最後一天,
3年半多的這些日子以來,謝謝大家盡力support JBD SOHO 的客戶群。

先來講一下我的工作交接窗口好了:
   customer A: 我手上的機種將全數交由Tony Chuang #6046統籌分配PM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有不清楚PM窗口的,請恰Tony,他會告知您應由哪位PM負責。
   customer B: 97系列(共5個機種) , GS916S/924S, VOIP 系列請恰Irene Hsieh #6904
   custmer C: 請恰David Tu (萬人斬) #6040 and Irene Hsieh #6904
   customer D: 請恰David Tu (萬人斬) #6040 and Irene Hsieh #6904
   尚亞移轉相關事項:請恰Irene, David, and Tony
   DG PM 行政/人事 issue: 將由Yutaka Lin 處長親自督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煩請記得將相關mail to and cc 給這些同事。

感言來囉:
這3年多來的經歷,自己在這學到了許多好玩的事,與人溝通與協調
的功力也大大地增進, 當然,最重要的是:讓我交到了許多倍感不捨的好朋友。
當然,在工作方面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盡心盡力support and help,
無論客戶的要求有多奇怪,多麼不合理,大家還是抱怨歸抱怨, 但還是
配合客戶的需求。
離開JBD, 尤其是SSD and SS3這2個讓我待過也感受到濃濃同事愛
的部門,感傷是一定會有的,but 網路是無遠弗屆的,
留下我的msn and skype account, 往後,若有部門活動
or 吃喝玩樂,請大家多多通知我參與,不要讓我缺席哦~
msn: fsnoopy6@hotmail.com
skype: fsnoopy6
手機:0928-774-637
e-mail: fsnoopy6@gmail.com

最後,衷心又誠懇地謝謝老闆這些日子以來的栽培,教導我從不同的
層面分析判斷事情,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這些日子以來的包容與支持,
往後,也請大家把支持我的這些心力,轉為繼續support 我的後輩,
繼續為SOHO team的出貨打拼,業績蒸蒸日上。

在此,也祝福大家事事順心,萬事如意!

Edith 在此一鞠躬下台。 謝謝大家  x 千萬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Best regards,
Edith Tsai   Oct. 31, 2006
Business Development Center I
Alpha Networks Inc. (TW)
Office:886-3-5636666  Ext.6022
http://www.alphanetworks.com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以上,就是經過廠內無數人一致推崇的離職感言範本,謝謝大家的final 支持!
 
本篇發表於 圖書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